close

  南海網三亞11月22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鄧松)為幫助陝西癌症晚期女患者孫學榮圓三亞看海夢,南海網、三亞日報共同發起了“圓夢行動”。連日來,該活動受到許多網友和媒體關註。2襯衫2日,經過南海網、三亞日報共同協調,孫學榮女士此行三亞的食、住、行,以及陪護工作得到了妥善安排。粵海醫院已經為孫女士佈置了溫馨的病房。
  自南海網、三亞日報發起圓夢行動以來,海口、房屋貸款三亞多位市民聯繫南海網表示願意提供幫助。“孫阿姨和我媽年紀一樣大,我之前陪他們在海南玩了一圈,對三亞和很多地方都很熟悉,我還是陝西人,我願意陪著孫阿姨去看海。”在海口上大四的井同學告訴記者,他雖然身在海口,但考完試後,他可以趕往三亞,陪護孫女士。
  還有許多市民紛紛伸出援手,為孫學榮的“看海夢”提供幫助。白先生告訴記者,他是陝西渭南人,在三亞華僑醫院工作,看到孫學榮報道後,非常想提供幫助。白先生說:“我可以為她提供車,帶她去三亞灣、大東海看看海,讓老情趣用品鄉在三亞過得愉快。”三亞天行客運集團董事長鄭培桂得知孫學榮來三亞看海需要提供幫助後,第一時間聯繫南海網表示,將提供幫助。目前,該公司已經安排一名優秀駕駛員,以及一輛高級商務車,在孫學榮在三亞期間隨時提供幫助。經過與孫學榮姐姐孫學英的商量,此次三亞看海的出行車輛將由市民白先生、以及三亞天行客運集團提供。
  此前,粵海醫院已經聯繫南海網表示,願意無償為孫女士提供煎藥、病房入住以及義診服務。22日下午,南海網記者從粵海醫院瞭解到,該院聯合三亞市中醫院成立一個專家組,一個臨時小組,專門為孫學榮提供服務。22日下午,記seo者在粵海醫院看到,該院工作人員正在為孫學榮佈置間房。房間內進行全面清潔,病床換成了夢思床,房間內還裝扮了鮮花。該院楊院長說:“我們的護士會把房間佈置好,讓孫女士住在我們這裡時能有家的感覺。”
  孫學英告訴記者,23日上午,他們將從西安飛抵三亞,孫學榮對此行非常期待。“她知道自己的願望快要實現,人都精神了許多。”孫學英表示,此次求助只是想要簡簡單單的滿足妹妹的願望,沒想到牽動了這麼多網友和市民的心,她對此萬分感激。  (原標題:陝西癌患褐藻糖膠者23日抵三亞 “圓夢天使”已安排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72sfak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