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陪考-DAY3-公館美食(陳三鼎黑糖青蛙鮮奶.發現義大利麵) 2010.10.31.(日) 吃完PIZZA後~ 我們朝公館市區逛逛~ 發現這家青蛙撞奶?建築設計n多購買人潮喔!! 陳三鼎黑糖青蛙鮮奶創始店(強調絕無分店喔!!)~ 信用卡代償我們點了一杯青蛙撞奶(35元)+仙蛙撞奶(35元)~準備回飯店慢慢享用囉!! 何謂青蛙撞奶?就 租辦公室是珍珠+鮮奶+茶啦!! 而仙蛙撞奶就是仙草+珍珠+鮮奶+茶囉!! 瞧~購買的人是不是很多??? 店家為了維 關鍵字廣告持秩序~還在地上畫上購買前進路線圖呢!! 藍家割包~我只能說聲抱歉啦!!今天肚子裝不下你啦!! 改天再來囉!! 與AKEY最?辦公室出租嶁茖黖o現義大利麵~ 這是AKEY超推薦的一家義大利麵店! 他說:這比前天吃的義大利麵還要更多料喔!! 瞧!果真很多人在排隊等候位置呢! 這邊 花蓮民宿餐點都很便宜喔!! 110元起跳~120元~最貴也才130元耶!! 點餐後~服務生先送上烤的香酥的香蒜麵包~ 玉米濃湯及飲料可以自己無限取用喔!! AKEY點的 房屋買賣紐澳良辣味雞130元/份沒錯!真的很多份量耶!! 我點的普羅旺斯海鮮120元/份 我的份量也算多啦!! 不過我發現好像麵比較多而已耶!! 料的部分還好喔!!我還是比較喜歡MINT P 信用卡代償ASTA的義大利麵啦!! 由於~店內座位是有空位就填補上去! 所以~你隔壁隨時有陌生人坐下! 這樣用餐感覺我覺得不優!! 何況~此時我肚子有點撐!有點想睡覺耶!! 所以~我們2份義大利麵全 永慶房屋打包外帶囉!! 公館站-古亭站捷運票價每人20元! 回日租套房後~原本愛睏的我~看到電視有劉德華的專訪~ 硬是撐起精神看完才去睡午覺!! 至於~打包的義大利麵就先放冰箱囉!!連同昨晚的虱目魚湯就當晚餐好了 襯衫!!  .
arrow
arrow

    sf72sfak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